康世集團一直在香港及上海兩地專門從事不同類型的優質物業項目的投資、開發及翻新發展,所涉及的物業項目包括住宅、酒店/服務式公寓、零售、工業及辦公樓等。我們的發展方針匯聚創意及智慧,着重生活品味,再加上優越的品牌價值及頂尖的設計標準,這全是我們集團賴以成功的基石。

憑著饒富經驗的團隊、穩健的財務表現,以及對房地產高質量及創新的追求,集團爭取於香港建造風格獨特的新地段,另外亦不斷建立緊密的夥伴關係及各自發揮專長,從而帶起房地產市場業務的增長、創造更多機遇。透過實施房地產發展的長遠方案及健全的物業管理服務,集團將能持續進一步促進居民、租戶、擁有人等各方的業務,培養和諧的夥伴關係,同時對各方合作夥伴奉行嚴格的企業誠信精神。

Loading...

集團願景

集團業務目標是在認為具長遠增長潛力,但不受注目的區域內,開展物業重建或翻新項目,從而建立極具特色、利潤豐厚的物業項目的組合。集團在營運方面是側重於中長線的發展,致力於重要地段體現出物業的增值潛力,不致承受為房地產市場周期性波動的風險,亦確保資產的槓桿比率控制在良好的水平。

主要優勢

團隊協作:作為源遠流長、聲譽昭著的家族業務,康世集團一向以提供獨特優質的房地產項目而獲得讚賞。我們注重聘用具深厚設計能力的內部團隊成員;故此,集團在評估物業的增值潛力時,不僅顧及財務方面,亦能將建築空間的規劃、實用率、設計及項目監管相關等事宜一併考慮。

地點:在為發展項目選址、評估其發展潛力及可行性時,我們會考慮各種因素,以便全力發揮地區協同效應,並因應其獨特情況打造項目,為日後成功奠定基礎。目前,集團業務組合內的大部分房地產項目均位於精心挑選的具策略性區域,物業價值得以獲得多重保障,故此,相關投資都會穩健及持續地增長。

房地產租賃及品牌策劃:集團已順利完成多個房地產項目(例如:香港及上海的武康庭項目),實施長遠投資政策,質量昭著;因此,欲享受嶄新概念、強大的技術及物業管理支援、細緻配套及品牌效應的租戶,均視我們集團公司為理想的合作夥伴。我們集團具備雄厚實力,既可快速高效地與租戶開展合作關係、促進租戶達到穩定收益,亦提供獨特創新的物業品牌策劃方案以配合租戶的發展方向。


租戶簡介

在我集團各項目的租戶及合作夥伴當中,不乏在多個行業內享有崇高聲譽的集團公司,它們包括餐飲、零售、藝術品展銷、物流、精品辦公室及酒店餐飲業等。由於每個物業項目均與別不同,因此我們會加以評估,然後根據評估結果進行項目品牌策劃的工作,制訂出理想的租戶組合,從而配合租戶的業務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