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質量

本集團深信,每個項目均提供了一個難能可貴的機會,讓我們在各都市中創建一座別具意義的地標建築物。我們的團隊具備豐富的高級房地產開發經驗及技能,致力締造匠心獨運的建築物,令所有參與者感到無比自豪。

地點

本集團公司對物業發展項目的選址極為嚴謹,對於交通便利程度、景觀、毗鄰的物業及重要地段、樓面實用率及基建等,均為發展項目的重要考慮因素。我們深具遠見,全力發揮協同效應,並因應不同情況打造個別項目,為日後成功奠定基礎。

經驗

廣博知識及加上堅毅精神,是我們實現鴻圖的要素。本集團於房地產市場累積了超過20年的相關經驗,無論在市場走勢、克服各項發展上的難題、適當訂立優先目標、還是有效運用資源等方面,均洞悉先機、別具慧眼及全力以赴。

物業租賃、管理及品牌策劃

我們既注重生活品味與個性,亦已於餐飲及零售業界廣結良伴,從而獲得有力支持。因此,我們能夠將精心挑選的租戶配對到我們發展的優質項目,創建穩定收益,同時為項目構建出引人入勝的強烈個性,為未來業務發展提供強大的動力。

了解更多

自1861年以來,康世集團一直都是物業發展的先驅。集團公司建基於日本,陸續在全球各地拓展各方面的業務。我們的房地產業務部於開業之初以昔日的上海法租界為據點,開始時從事於私人房地產業務;隨後不斷穩步擴展,現已發展成為一個高度專業、經驗獨到的企業,專門從事位於香港各區不同類型項目的開發及翻新業務。

創造強大價值、締造經年不衰的資本增長,固然是我們的業務重點,而我們公司擁有創意無限的團隊,他們對房地產業務充滿熱忱。我們既參與活化久被遺忘的區域,亦為新地段的發展著手開拓;透過發展建設,我們為各城市灌注生機並賦予嶄新意義,並以此自豪。無論您是租戶、準買家、業務夥伴還是投資者,我們均致力營造互惠互利、推動創意的合作環境。

詳情

我們的項目

香港
上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