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集團注重團隊協作,擁有開放及靈活的內部處事方針,務求透過緊密的團隊內部溝通及積極的工作態度,促進人才發展,開拓專業知識。對於未來,我們不僅致力於促成穩定而強勁的房地產業務的增長,亦期盼能提升及豐富都會項目的內涵,讓項目參與各方在塑造獨特城市面貌的同時也可以盡享箇中樂趣。

Loading...

核心價值

我們集團是人才濟濟,團隊包括有企業家、房地產發展的行業先驅及建築師,他們均以能參與本集團房地產項目的業務為榮。我們僅挑選少數項目,確保專注投入資源,精益求精,務求促進相關項目所在地段的興旺與活化,同時推動其當地的文化發展及可持續經營業務;而在參與項目時,我們亦不忘考慮財務與實務效益。集團雖從事「房地產」業務,但人才始終是集團的根本支柱,故此我們積極倡導團隊精神,強調信任與盡責,來促使項目順利完成。

小團隊、大成就

我們集團的團隊成員不多,結構緊密,因此不受冗長的內部審批及匯報程序制肘,人員之間的溝通得以簡化。此營運模式使員工可涉獵廣泛的房地產業務,能更直接參與、即時地看到其個人努力付出的豐碩成果。集團上下的工作進度得以加快,各級人員的決策力更強,知識面更廣,並有機會在各具潛力的地段及房地產項目作出貢獻。

培育領導人才

集團重視領導才能及經驗,但同樣致力培訓充滿幹勁的年輕人才。部分員工擁有逾30年的建築界經驗,而集團亦不斷向充滿熱忱、朝氣和魄力的新力軍提供培訓機會及指導。積極主動絕對是我們工作的要素,集團鼓勵員工自由思考,深入探究自己的思維及意念,並能承擔應負的責任,使工作環境成為洋溢活力及富有挑戰性的地方。

Loading...

建立關係

我們知道建立人脈、培養適當的合作關係尤為重要。集團有幸能聘用勝任的人才,對當地相關的房地產市場有深入的認識。我們集團擁有優良的信譽,客戶及合作夥伴均表認同。

Loading...

不斷學習

房地產及建築業變化不斷,故此集團亦努力汲取有關先進的標準及技術的知識。在項目發展階段,集團內部均運用先進的三維空間建築軟件 (BIM),既使通訊流程更加順暢,亦能盡量減少各參與隊伍在協調上產生錯誤,以維持最高水平的建築標準。除了探索採用新的建材及室內設計技術外,我公司團隊亦一直穩站於建築技術及質量的尖端,竭力在減省開發成本及工期之同時,制訂出遠見及創意並重的房地產規劃方案。